Oakley聯合小學校區委員涉辱罵家長全部請辭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Contra Costa縣的Oakley聯合小學校區委員會,有委員被發現在網上會議中發表辱罵家長的言論之後,由最初只有一名委員請辭,現在四名委員全部請辭。

事發在星期三一個校區委員會網上會議中,委員以為會議變成閉門進行,但其實有家長登入,觀看整個過程,其中一名校區委員用粗口辱罵家長,另外有委員就批評家長不了解校區內部運作,一味只想叫學校幫他們托兒。

有家長表示,對此發言感到憤怒,表示她本身已是個全職家庭主婦,不需要叫人托兒,另外有人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罷免所有委員,收集到超過6千個簽名。

校區主席回應指,委員在會議上的言論不當,也不是社區所期望見到的,之後再發聲明指,四名委員已經請辭。

該四名委員隨後都發聲明說,這是個困難的決定,但他們有聽取社區的訴求,認為請辭才能讓校區營運下去。

Contra Costa縣府教育局主席,將會臨時接任校區委員的職務,另外也會指派兩名臨時委員,之後必須舉行特別選舉選出新委員。

有家長星期六會在市中心集會,繼續要求校區盡快安全重開親身授課。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