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李家超指敵對勢力如病毒伺機攻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

【有線新聞】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詞說23條立法後,敵對勢力仍然會如病毒伺機攻擊,必須繼續做好國安工作。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亦說有外部勢力「唱衰」中國和香港,社會要同仇敵愾,開展針鋒相對的認知鬥爭,不能再搞內耗。

李家超致詞說,今年是23條完成立法後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意義重大;香港仍然要提高警惕,防範國家安全威脅,「敵對勢力的威脅會繼續伺機攻擊,情況就如病毒一樣,不會因為我們已打了疫苗,病毒就停止襲擊我們,病毒不會自動消失。同樣道理,有了國安法例保護,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仍會像病毒一樣繼續襲擊我們,因此我們不能好了傷口忘了痛。」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就讚揚李家超帶領團隊,速戰速決完成23條立法,一筆勾銷了耽誤多年的歷史欠賬,提醒之後仍有大量工作和鬥爭,「要開展針鋒相對的認知鬥爭,不安好心的外部勢力不擇手段唱衰中國、唱衰香港,連一些西方知名媒體也參與造謠污衊,一些謠言、謊言已經到了無底線地步,就像豺狼已在撕咬我們的家門,我們絕不能還在搞甚麼鄰里之爭、家族內耗,唯一生路就是同仇敵愾、並肩戰鬥。」

鄭雁雄說要營造全社會支持「雙法雙機制」,即是港區國安法和23條兩條法例以及國安委與駐港國安公署兩個機制,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