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聖荷西升級311應用程式 讓市民更有效舉報廢棄車輛(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萬若全報導】

聖荷西推出升級的311應用程式,讓市民更有效舉報廢棄車輛。

聖荷西市長馬漢(Matt Mahan)表示,今年頭幾個月,街上到處都是垃圾,市府收到了6000多宗有關社區和店家前廢棄車輛的投訴,在過去這些投訴經常都轉到錯誤部門,或是像燙手山芋丟來丟去,直到找到對的人處理。

市府升級311舉報廢棄車輛應用程式,讓問題更容易解決。

馬漢說:「市民的請求將比以往更快地發送到負責解決問題的部門,這意味著有更快的結果和更少的挫折。」

市民可以匿名檢舉,不需要照片,所有廢棄車輛會與被盜車輛清單進行交叉核對,如果車輛被證明被盜。
會立即送到警察部門

馬漢說:「我最興奮的是最後一個功能,居民能追蹤某項投訴請求的進度,涉及遺棄車輛或失車,即使他們不是最初舉報的人。」

任何市內的大型廢棄家具、垃圾或塗鴉,市民都可以透過311舉報。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