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馬英九率團參觀大疆及騰訊總部 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晚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的馬英九率團抵達深圳,展開為期11日的訪問行程。

馬英九率團抵達深圳,下機後與到場迎接的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等官員逐一握手問好,又向在場人士揮手致意。

馬英九一行人先到大疆創新總部,在總裁羅鎮華陪同下參觀,之後又在騰訊主席馬化騰陪同下,參觀騰訊總部。馬英九其後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晚宴。

馬英九今次是應大陸邀請,率領台灣青年到廣東、陜西和北京等地參訪。出發前,馬英九表明,希望推動兩岸民間減少敵意。

馬英九說︰「在當前兩岸情勢緊張的時候,傳遞我們台灣人民愛好和平,希望兩岸交流,避免戰爭的心聲。我們此行既是和平之旅,也是友誼之旅。」

預計馬英九將在廣東停留3日,期間會與中山大學師生交流,並瞻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等。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