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蘋果6月舉行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主題料聚焦人工智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Apple)

【KTSF】

蘋果公司宣佈將於6月中旬舉行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計今次主題將會聚焦於人工智能。

蘋果公司宣佈,今年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10日至14日舉行,今年的主題預計將重點介紹Apple AI的最新成果。

據報,蘋果準備好與Google合作,在iPhone手機配置Google的Gemini AI引擎,這個AI引擎,將具有聊天和相關工具。

蘋果公司的研究員表示,他們還創建了一個人工智能系統,可以同時生成和解讀各種數據,例如圖像和文字。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