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三大藥廠同意對氣喘吸入器費用定35元上限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患有氣喘(asthma),或是COPD(慢性肺阻塞)的民眾,很快最多只要付35元上限,支付吸入器(inhaler)的費用。

四位民主黨參議員Bernie Sanders、Tammy Baldwin、Ben Ray Lujan和Tina Smith,上週五宣布吸入器四大製造商其中三家,包括GlaxoSmithKline、AstraZeneca、Boehringer Ingelheim製藥公司,同意制定吸入器費用上限35美元。

參議院委員會針對氣喘吸入器的價格展開調查,幾個月後作出這項宣布。

參議員Sanders表示,調查發現,美國民眾為吸入器支付的費用,是其他已開發國家患者的十倍以上。

還有第四家製造商Teva也在該調查之列,不過暫時還未作出價格上限的承諾,但Sanders表示抱有希望。

美國有超過兩千萬名氣喘患者,許多人在病發時,需要使用吸入器幫忙呼吸。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