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北京召開 商務部指中國將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一連兩日在北京召開,商務部指中國會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吸引更多外資企業到中國。

一連兩日的論壇年會周一繼續在北京舉行,有多場專題研討會。商務部副部長郭婷婷表示,中國會進一步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並全面保障外資企業國民待遇,期望令更多外資放心在中國投資。

郭婷婷表示:「接下來我們將進一步增強創新驅動,深度參與全球產業鏈供應鏈合作,更好地吸引全球優質生產要素。大力發展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

多名中外企業高層周日亦有出席論壇,包括蘋果行政總裁庫克。他稱蘋果計劃在2030年前所有產品實現碳中和,認為需要與中國供應商合作。

庫克表示:「我們很多供應鏈都在中國。沒有他們,我們無法達成目標或實現碳中和。這是一加一等於三的事情。」

另外,他又提到中國是蘋果重要的市場,承諾將會加大在華投資。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