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Trader Joe’s多款腰果可能感染沙門氏菌需召回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DA)

【KTSF】

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召回幾批在Trader Joe’s有售的腰果,指該款產品有機會受到沙門氏菌感染。

受影響的是該款印度或越南製造的少鹽腰果,在加州的Trader Joe’s有售。

FDA表示,受影響的批次分別是T12139、T12140、T12141、T12142,民眾可以在包裝背後印有有效期限的上方找到批次號碼。

當局在產品進口時,在最少其中一批貨品中檢驗出沙門氏菌。

FDA指,暫時未有收到任何發病報告,呼籲民眾不要進食相關產品,並可以將產品交還到購買地點獲得全額退款。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