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美國汽油價格過去數週不斷上升 加州迫近5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Vecteezy)

【KTSF】

在過去幾個星期美國汽油價格不斷上升,預計進入夏季前仍會上升。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不含鉛汽油的全國平均售價週一每加侖升至3.47元,而加州的汽油售價就更高,接近5元。

GasBuddy認為,加州汽油價格還會上漲,因為正在過渡到比較貴的夏季配方,而煉油廠一般也會在夏季開始前展開季節性的維修,這個也都是推高汽油價格的原因。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