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社交媒體人涉嫌參加國會大樓衝擊事件被控多項輕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曾經擔任國會議員實習生的一名社交媒體人,因為加入2021年1月6日國會大樓衝擊事件,而被控以多項輕罪。

根據週一公開的法庭紀錄文件顯示,24歲被告Isabella Maria DeLuca是保守派的社交媒體人,她因為在1月6日衝擊國會大樓,將偷出來的枱遞給其他人作為武器,用來攻擊警察,她因而被控多項輕罪,包括偷竊政府財物、行為不檢,以及闖入禁區等。

她上星期五在南加州Irvine被捕,她在Twitter有超過33萬3千個追隨者。

至今有超過1,300人涉及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而被檢控,當中超過800人已經被判刑,監禁年期由幾天至22年不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