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多間俄媒誤報英王病逝 英駐俄使館急澄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英王查理斯三世 (BBC News / YouTube)

【有線新聞】

多間俄羅斯傳媒誤報英王查理斯三世病逝,英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發聲明澄清。

衛星通訊社等多間俄羅斯傳媒一度發放聲稱是白金漢宮的聲明,誤指查理斯三世周日突然逝世,部分聲稱他是死於癌症併發症,報道更被烏克蘭及塔吉克媒體引用。

英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隨即在社交媒體以英語及俄語澄清死訊是假消息,俄羅斯傳媒已經收起報道,暫時未知假王室聲明的來源。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