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以軍攻入加沙希法醫院 稱擊斃20名哈馬斯分子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以色列再次攻入加沙最大的希法醫院,聲稱擊斃20名哈馬斯分子及拘捕數十人。

以軍發放片段,聲稱進入醫院搜查,指院長辦公室旁邊有兩間房供哈馬斯收藏武器和現金。

片段中士兵打開夾萬,取出膠袋和信封,打開可見有大疊鈔票,目擊者稱以軍攻入醫院前,在附近與哈馬斯駁火,之後切斷電源,禁止醫護及病人離開,最少兩名危殆病人因為維生儀器被斷電而喪生。

加沙衛生部門批評以軍所為屬於戰爭罪行。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