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研究發現超過3分之1青少年認為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大眾對青少年使用社交媒體,以及其對心理健康的影響一直都有擔憂之際,一項新研究發現,超過3分之1的青少年,認為自己在手機上花太多時間。

根據《PEW 》研究中心星期一發表的最新報告,約有四成的被訪者表示,他們花在智能手機和社交媒體的時間太多,這項問卷的研究有1400名青少年參與。

同樣比例的人認為,他們需要減少使用時間,但承認當沒有手機時會感到焦慮。

接受調查的人之中,稍微超過一半對他們使用屏幕的時間感到滿意,並且感覺不需要減少在線時間。

3分之2的人表示,他們相信使用智能手機的好處大於潛在的危害。

美國聯邦醫務總監Vivek Murthy去年指出,13歲是許多社交媒體平台所設的最低註冊年齡,而他就覺得是太年輕。

以往幾個州試圖通過法律,將社交平台使用限制提高到到16歲以上,但這些努力遭到激烈的立法反對。

現時95%的美國青少年,可以接觸使用智能手機。

去年《PEW》研究中心的另一項研究也發現,3分之1的青少年「幾乎經常地」在使用至少一種社交媒體。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