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串流媒體平台Roku被駭客非法竊取客戶資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NET / Youtube)

【KTSF】

串流媒體平台Roku表示,駭客非法地獲取了客戶的資料,超過1萬5千個用戶受到影響。

由上年12月尾到今年2月中,有近1萬5千個Roku用戶受到今次資料洩露事故的影響。

在某些情況下,未經授權的個人,試圖使用他人的帳戶訂閱串流平台。

該公司表示,已退款給受到未經授權收費影響的客戶。

Roku表示,它透過讓註冊用戶重設密碼來保護被駭客入侵的帳戶。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