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屯門一大廈單位發現兩嬰屍浸泡在玻璃瓶 一對廿多歲情侶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屯門美恒大樓一個單位發現兩具男嬰屍體,一對情侶涉嫌非法處理屍體被捕。

兩具嬰屍浸泡在30厘米高的玻璃瓶內,表面沒有傷痕,被捕的一對男女是前租客,他們分別是24歲倉務員及22歲公關,屬情侶關係,男方有黑社會背景。

初步調查相信他們是嬰兒的父母,他們最近搬走後,業主安排清潔工到單位清理,期間在客廳發現兩個玻璃瓶,決定報警。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歐陽德說:「被捕男女應是兩具嬰兒屍體的父母,他們亦是案發地址的租客,至於為何這樣做,有待進一步調查才可確立整件事的原因。至於(嬰兒)死亡時間、原因及進一步細節,需要交由法醫解剖檢驗確定死因。」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