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普京指世上多數國家不喜歡美國壟斷 惟因經濟倚靠保持沉默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京稱,世上多數國家都不喜歡美國壟斷。

普京出席世界青年節活動時,提到美國是超級大國,但世上絕大多數國家,包括美國盟友,都不喜歡美國壟斷,愈來愈抗拒這種世界秩序,但因為在經濟等領域非常依賴美國,只能保持沉默。

普京提到俄軍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重申只是保護自己的核心利益,為人民挺身而出,又認為軍事衝突經常發生,對所有人而言都是悲劇。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