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Sonoma縣選民將表決是否提高半美分銷售稅來應對山火威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北灣Sonoma縣選民將在3月5日的初選中,表決是否提高半美分的銷售稅來應對山火威脅,要是通過,每年可以籌得6,200萬給當地的市府和消防機構。

Sonoma縣的H提案建議提高該縣的銷售稅半美分,目前Sonoma縣的銷售稅率是8.5%,取得的錢將特別用在預防和應對山火,例如移除枯樹等植物管理、更新滅火配備,還有招聘和保留消防人員等。

根據稅務資料推斷,Sonoma縣估計,提案要是通過,可以每年籌得6,200萬,分給該縣中的31個機構,主要將分給該縣的獨立消防區。

H提案是由該縣的消防人員和消防局長提出,目標在於減低山火的威脅。

根據選務處的資料,反對H提案的人士表示,縣府沒有妥善的分配資源,而要是提案通過,該縣部分城市的銷售稅將提高到接近10%,這會危害到小商業。

H提案只需要過半票數,就可通過提高半美分銷售稅,有效期從10月開始,除非選民日後表決廢除增加這筆銷售稅,否則會一直維持下去。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