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南韓醫生持續罷工 當局准護士履行部分醫生職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醫生罷工持續,當局紓緩醫療服務需求的壓力,容許護士履行醫生的部分職務。總統尹錫悅說罷工不合理,增加醫科生的計劃會如期推行。

衛生部門說政府會為護士法律提供保障,令他們可以執行部分原本由醫生處理的醫療程序,減輕罷工為醫院帶來的不便;並由院方按照護士的能力和資歷,決定他們可以負責的工作。

總統尹錫悅說醫療改革不容談判或妥協。總理韓悳洙強調若罷工醫生周四前重返崗位,不被追究,否則會吊銷醫生牌照至少3個月處分。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