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先後5人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再多3人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

當中兩人是50多歲男子,包括一個患心血管和腦血管疾病,去年中曾腦出血;另一人就患有心肌梗塞和糖尿病等疾病,他們分別於周二、三在全羅北道的療養院,接種阿斯利康疫苗,至周四凌晨去世。

衛生官員指二人接種後,無出現不良反應。另一名死者就是長期住院的20多歲女子。

南韓至今共有5人注射疫苗後死亡,當局正調查各人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

韓聯社報道,總統文在寅預料將在4月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希望消除公眾不安。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