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再多2人接種阿斯利康新型肺炎疫苗後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再多2人接種新型肺炎疫苗後死亡。

韓聯社報道,兩名50多歲死者接種的是阿斯利康疫苗,暫時未確定死因與疫苗有無關。

當地同類個案累計有13宗。另外再多10人接種疫苗後出現疑似嚴重過敏反應,924人有頭痛、發燒等輕微反應。

南韓至今逾4800宗注射疫苗後異常反應報告,大多數人接種的是阿斯利康疫苗,有30人接種輝瑞疫苗。

而截至周一,有6人在接種疫苗後確診。當局表示,可能他們接種前、或接種疫苗而未有抗體前受感染。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