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澳洲入侵甲蟲威脅著加州杏仁產業(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古琳嘉報導】

加州杏仁是加州重要的農產品之一,不過一種來自澳洲的甲蟲入侵,正威脅著加州杏仁產業。

杏仁農夫Mel Machado說:「這非常小,天啊真的很小。」

食甲蟲正在入侵加州的杏仁農場。

Machado說:「我們對於這種蟲的了解,就是知道完全不了解,還在學習中。」

農夫Machado的農場,尚未看到這種入侵食甲蟲,但他正在監測這種甲蟲的樣本,以了解更多,不過就連加洲大學的研究人員對這種食甲蟲也還有許多未知。

加州大學研究員Jhalendra Rijal說:「我們知不知道這種入侵物種,如何進入這裡的?我們不知道。」

甲蟲類研究人員說,這種食甲蟲已經在澳洲攻擊杏仁產業長達十年,現在卻在加州多處出現,包括Stanislaus、Merced、Madera和Kings等縣。

Rijal說:「如果在加州造成1%的損害,等如影響20億磅杏仁,每年數以百萬計損失。」

對抗甲蟲蟲害最好的方法,就是確保農作物衛生,或銷毀冬天留在果園地上未收成的堅果,因為蟲子喜歡鑽進去。

Machado表示,最近的潮濕天氣,可能會結束杏仁為期四週的盛開花期,當天氣不佳時,對於蜜蜂是個壞消息,不過像這樣的晴朗好天氣,則有助於蜜蜂採蜜授粉,但現在杏仁農場又面臨蟲害的威脅,也讓農夫們擔心會影響收成。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