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聯邦當局放寬富國銀行部份監管規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全國新聞】

涉嫌違規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經過多年來面對聯邦當局監管後,拜登政府認為,富國已經有足夠的改革,因此決定週四放寬對富國的部份監管規例。

根據媒體的連串報導以及政府在2016年的調查發現,富國銀行出現一種有毒銷售文化,就是向屬下職員施壓,向顧客銷售不必要的金融產品。

因此聯邦監管當局在2016年9月向富國實施嚴格的監管規例,包括要求富國出售金融產品給顧客時作出改革,以及向消費者提供額外保障,這些監管規例週四終止。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