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據報納瓦爾尼獄中死亡 克里姆林宮稱已通報普京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 (CNN / YouTube)

【有線新聞】

俄羅斯懲教部門指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在獄中死亡,克里姆林宮指當局已通報總統普京,並正調查死因。

亞馬爾涅涅茨地區監獄管理局稱納瓦爾尼周五散步後感不適,幾乎立即失去知覺,醫護人員奉召到場搶救,最終未能救醒他,暫未確定死因。

納瓦爾尼的助理指律師正趕往監獄了解情況,未能確認他是否已身亡,又形容這是當局殺害納瓦爾尼的自白。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