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指俄羅斯透過特朗普盟友影響去年美國大選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美國情報顯示,俄羅斯透過前總統特朗普的盟友影響去年的美國大選,目的除了詆毀拜登之外,還設法損害美國公眾對民主選舉過程的信心,以及加劇美國社會政治的分化。

這份由全國情報機構辦公室發表的報告提供最全面評估,有關外國如何威脅去年美國大選,美國敵對國家包括俄羅斯和伊朗廣泛影響美國的細節,它們除了針對特定的總統候選人之外,還設法損害美國民主過程的信心。

報告也指特朗普和他的盟友接納俄羅斯對付拜登的假情報運動,並且與俄國有聯繫的人物見面,來推廣這種陰謀論。

報告也提到最激烈干擾特朗普的是來自伊朗,但伊朗並沒有積極提升拜登,而伊朗的影響力不及俄國大。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