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北灣Santa Rosa高中生涉嫌用3D打印機製槍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Santa Rosa Police)

【KTSF】

警方逮捕北灣Santa Rosa一名高中生,他涉嫌用3D立體打印機製造槍械。

警方表示,接到消息後取得搜查令,在週三上午搜查涉案14歲少年位於Summercreek Drive的住家中,找到一個立體打印機,還有手槍的部分組件、子彈和一些和幫派有關的物品。

警方在這名少年就讀的學校Montgomery高中將他帶走,警方在搜查他在學校物櫃的時候,找到更多和幫派有關的物品。

警方表示,這名少年面對的控罪包括擁有沒有編號的槍械、未成年而擁有槍械,以及非法製造槍械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