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執法當局在Richmond市起出大量非法槍械和彈藥 一人被捕(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毛皓延報導】

加州司法部長Rob Bonta宣布,透過一個禁止擁有槍械人士的資料庫,在東灣Richmond拘捕一名人士,起出大量非法槍械、高容量彈夾,以及大約100萬發子彈。

加州司法部聯同其它執法單位,在1月31日持搜查令,去到涉案人士在Richmond的住所,過程中起出幾個疑似手榴彈,經拆彈小組確認後發現,手榴彈沒有引爆能力。

司法部探員之後發現一個武器庫,搜獲約11支機關槍、133支手槍、37支步槍、60支突擊步槍、7支散彈槍、20個滅聲器、4支信號槍、3000個高容量彈匣、將近100萬發不同口徑的子彈,以及一些步槍和手槍的槍身,當中亦包括多枝第二次世界大戰,甚至一戰時期的槍械。

Bonta表示,拘捕行動展示了禁止擁有槍械人士資料庫,在維持社區安全的重要性,他感激探員和執法夥伴,從一名被禁止擁槍的人士手上,沒收這大批違法武器。

加州2006年設立全國首個名為APPS的資料庫,專門記錄和追蹤本來合法擁有槍械,但後來因種種原因而被禁止擁有槍械的人士,包括曾經犯嚴重罪行或暴力輕罪、有家庭暴力或其他類型的禁制令,以及患有嚴重精神病的人士。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