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男子攜多支槍械到超市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喬治亞州一名男子因為身上帶有多支槍械,進入一間超級市場而被逮捕。

根據警方報告,22歲的Rico Marley身上帶有6支槍械,並穿戴防護武裝,進入亞特蘭大的一間Publix超級市場。

一名目擊者報警之後,警方在涉案男子走出超市洗手間時將他逮捕。

警方透露這名男子身上的槍全都裝上子彈,警方是以5項意圖犯下刑事重罪將他逮捕,不得保釋。

這是繼週一在科羅拉多州Boulder市發生十人死亡的槍擊案之後,另一起有人持槍進入超市的事件,因此也備受關注。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