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Allstate恢復加州汽車保險業務 保費平均上漲30%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Allstate決定恢復加州汽車保險業務,但駕駛人士的保費平均上漲30%。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指出,Allstate暫停透過網上或電話銷售汽車保險後,又決定重返市場,但是保費大漲平均30%,保費漲幅由10%到55%不等。

Allstate是加州第三大私人汽車責任保險公司,有保險業人士指出,汽車保險價格全面上漲,但Allstate漲幅最多。

State Farm從本月開始保費提高21%,4月GEICO Auto也將提高費率12.8%。

Allstate表示,過去幾年因天災或意外而支付顧客的損失金額大幅增加,因此需要因應加價。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