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Tatler主席改口風 稱開賽前15分鐘已知美斯倦勤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有線新聞】

國際邁阿密表演賽風波,主辦賽事的Tatler Asia主席及行政總裁向美國傳媒表示,開賽前15分鐘知道美斯未能落場,講法跟之前公開聲明有出入。

球王美斯隨國際邁阿密訪港時缺陣,主辦方Tatler Asia比賽當日曾經發聲明,指事前沒有得到任何關於美斯或蘇亞雷斯缺席比賽的消息。在賽後翌日記者會,Tatler主席兼行政總裁說上半場結束後才得知美斯因傷無法出賽,已即時通知特區政府。

Tatler Asia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el Lamunière:「在半場時候,與國際邁阿密管理人員溝通時,獲告知絕無可能讓美斯參賽,因為他的傷勢。Tatler Asia已經立即通知港府,同時在整場下半場要求國際邁阿密高層指示美斯親自向球迷交代。」

但他日前接受美國雜誌《運動員》專訪,稱當日開賽前15分鐘已知道美斯不會出場,之後整個上半場都在尋找解決方法,包括游說美斯落場、在球場周邊散步或發表講話,強調一直有跟國際邁阿密和特區政府保持溝通。

Tatler Asia又指,國際邁阿密四大球星美斯、蘇亞雷斯等除非受傷,否則必須在港上陣45分鐘,他們未有澄清國際邁阿密是否違約。Tatler Asia早前為事件致歉,同時宣布透過官方渠道買票的巿民可退款一半,詳情下月中前通知,並說因此損失4,300萬元。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