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美英兩國Uber和Lyft網的司機情人節罷工一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inneapolis Public Works TPP / Flickr / CC BY 2.0)

【KTSF】

美國與英國的Uber和Lyft網的司機在週三情人節罷工一日,美國的地點包括舊金山(三藩市)及多個主要城市。

這些網的司機說,百物騰貴,但Uber和Lyft在他們所收的車費中,抽佣的比例越來越大,令他們需要工作更長的時間才能維持生計。

對此Lyft表示不同意,指出司機每小時收入30元中,可以保留至少23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