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農曆新年長假帶動內地旅遊市場 多個景區年初五前門票售罄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農曆新年長假期帶動內地旅遊市場,多個景區年初五前的門票已經售罄。

農曆新年期間,北京、上海、廣州、西安、成都等一線城市,旅客數目增加,酒店預訂量亦有明顯增長。

多個知名景區年初五前的門票已經售罄,在上海、西安等地,部分景區在農曆新年前兩天預訂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五成以上。

中國旅遊研究院預計,今年內地國內旅遊人次將突破60億,入出境旅遊人次則有望超過2.6億。

農曆新年長假帶動內地旅遊市場 多個景區年初五前門票售罄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