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拜登大選前開TikTok帳戶 曾下令聯邦政府裝置移除程式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TikTok@bidenhq)

【有線新聞】

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開設TikTok帳戶搶攻年輕人選票,首條短片就是談全美關注的超級碗賽事。

(堪薩斯城酋長或三藩市49人隊?)拜登說:「兩隊都有出色的四分衛,很難選。但如果我沒說支持費城老鷹,我便要獨自睡覺,因我妻子是老鷹隊球迷。」(特朗普抑或拜登?)拜登:「你在說笑嗎?當然是拜登。」

這條30秒快問快答短片是拜登競選團隊發布的首條TikTok短片,主要談全美關注的美式足球超級碗賽事。

(球季受操控,好讓酋長隊贏超級碗,抑或他們是支好球隊?)拜登說:「我告訴你便有麻煩。」

拜登又幽了自己一默,以回應有陰謀論說賽事受操控,酋長贏了球賽,球星特拉維斯凱爾斯的女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才會表態支持拜登連任。競選團隊賽後又上載拜登的惡搞圖,再次揶揄一番,稱事情一如他們的安排。

華府近年被指以安全理由打壓TikTok,去年更下令在聯邦政府裝置移除這個程式,今次安排惹來雙重標準批評。不過競選團隊指,他們在TikTok開帳戶與當局正進行的安全檢討沒有關連。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