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普京稱無意出兵波蘭等其他北約國家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俄羅斯總統普京 (Kremlin.RU / CC BY-NC 4.0)

【有線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京稱,無意把對烏克蘭的戰事擴大至波蘭及其他北約國家。

普京自俄烏戰事爆發以來首次接受西方傳媒專訪,用了很長篇幅講述俄羅斯和東歐的歷史,指烏克蘭部分地方自古以來屬於俄羅斯,俄軍出兵正當。

被問到會否出兵波蘭,普京稱唯一情況是波蘭先攻擊俄羅斯,強調無意將戰事擴大至波蘭、拉脫維亞及其他北約國家。

普京又講到磋商釋放《華爾街日報》記者格爾什科維奇有進展,暗示若德國願意釋放俄羅斯囚犯便可能達成交換協議。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