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夏威夷大島發生5.7級地震 其後再有逾10次餘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夏威夷大島當地時間週五早上約10時發生黎克特制5.7級地震,其後再發生超過10次輕微餘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最初報告是6.3級地震,震央位於夏威夷Pāhala以南1.4英里,震源深度約23英里。

當局表示,預計不會引發海嘯,隨後該處發生超過10次2.5至3.5級的餘震。

夏威夷多個島嶼的人都通報感受到震感,有島上居民表示,有花瓶、相架和貨架上的物品掉落,但至今未有通報有嚴重損毀報告。

另外,週五下午近2時,南加州洛杉磯縣亦發生黎克特制4.6級地震,震央位於位於Santa Monica山脈,深度為5.5英里,洛杉磯廣泛地區都有震感。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