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新華社發表署名文章 批美國助理國務卿接見四名被通緝海外港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新華社發表署名文章,批評美國助理國務卿康達接見四名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香港警方通緝的海外港人,暴露美國政客在人權法治問題上的雙重標準。

文章指美國一些政客完全丟棄法治和道德底線,公然與被香港警方通緝的疑犯會面是對中國國家主權安全的嚴重挑釁,還肆意抹黑香港警方對潛逃反中亂港分子的通緝行動,將他國通緝犯奉為上賓,擺明與他國為敵,警告美方若要以此惡劣行徑顯示對通緝犯的庇護,就要做好承擔一切後果的準備。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