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搶匪打劫佛州一銀行挾持兩人質 最後遭警方擊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佛羅里達州Fort Myers一間銀行週二下午遇劫,劫匪挾持兩個人質,最後遭到警方的狙擊手當場擊斃,人質就沒有受傷,聯邦調查局已介入調查。

消息指,劫匪進入銀行後,聲稱攜有炸彈並且挾持兩名人質,要求銀行職員立即交出現金。

在案發後不久,整間銀行已被警方包圍,在警方與劫匪對峙時,劫匪用刀架在其中一名人質的喉嚨。

在警方試圖談判勸劫匪投降,而沒有結果後,警方一名狙擊手開槍殺死劫匪,警方表示劫匪是有前科的重犯。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