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北韓官方證實周日試射兩枚潛射戰略巡航導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北韓證實周日再試射新的「火箭-3-31」型潛射戰略巡航導彈,到場視察的領袖金正恩說考慮到將來的威脅,有需要加強保衛海上主權。南韓軍方認為北韓誇大導彈的飛行時間。

北韓官方朝中社報道,金正恩聯同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海軍司令及其他高官,周日到場指導試射兩枚新研發的「火箭-3-31」型巡航導彈。巡航導彈由潛艇發射,分別在東部海域上空飛行7421秒及7445秒,即超過2小時,命中並打擊島嶼目標,但未有公開飛行距離及發射地點等資訊。

金正恩形容試射成功並滿意成果,顯示北韓的海上軍事力量進一步加強,重申試射沒有影響周邊國家安全,與地區局勢無關。

北韓今月內第二次試射「火箭-3-31」巡航導彈,上周三試射時稱導彈仍處於研發階段。

同日他參觀核潛艇建造工作,並就核動力潛艇和其他新型船艦建造工作等進行討論。金正恩說,當前局勢和未來威脅,令北韓要加強保衛海上主權,實現海軍核武化是迫切的任務,要多方面擴大國家的核遏制力。

南韓軍方認為北韓可能誇大巡航導彈的飛行時間,正與美軍合作分析今次試射。發言人重申,軍方相信北韓仍未成功研製固體燃料導彈。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