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報告指加州在煙草管制上在全國表現最佳(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根據美國肺臟協會的年度報告,在有關煙草管制的議題上,加州在美國所有的州當中表現最佳,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美國肺臟協會的報告中,加州在制定沒有香煙污染空氣,和提供給人們戒煙的服務,這兩個項目取得最佳的A等級,在控制帶口味煙草產品中,獲得B的等級,在給防止人們使用煙草物品和戒煙方面的撥款,還有煙草稅方面,獲得的等級是C。

美國肺臟協會認為,加州目前對20枝包裝的香煙,每包徵收的$2.87香煙稅,是可以提高。

美國肺臟協會宣傳總監Kesa Bruce說:「我們對香煙稅的理解是,當你提高香煙稅,就會減少青少年開始吸煙,也會推動低收入人士戒煙。」

Bruce認為,最能夠減少使用煙草產品的方法,是民選官員透過立法途徑,例如增加煙草稅來推行。

報告指出,加州是獲得最高分的州,而在所有5個項目,都得到F不及格的是阿拉巴馬州和喬治亞州。

在不同族裔方面,亞裔抽煙人口比例最低,男性有8%的人抽煙,女性只有1.7%,和最多抽煙族裔的非洲裔相比,非洲裔男性有18%抽煙,女性則有11%是煙民。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