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Macy’s百貨拒絕資產管理公司近60億元收購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ike Mozart / CC BY 2.0)

【KTSF】

Macy’s百貨表示,已拒絕一項價值近60億元的收購。

上個月投資公司Arkhouse Management和資產管理公司Brildade Capitol,提出以每股21元的價格收購Macy’s百貨。

但Macy’s百貨的總裁宣布拒絕了這項收購主張,認為對方未能為股東提供令人信服的價值。

Arkhouse公司回應表示,如果Macy’s百貨讓他們作出必要的盡職調查,收購價格可能會增加。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