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伊莎吹襲英國愛爾蘭 海路空交通受影響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風暴伊莎吹襲英國,造成兩人死亡。全國數萬戶停電,英國和愛爾蘭海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大量航班需改飛其他國家。

英國南部旅遊勝地布賴頓海邊翻起巨浪,沙灘豎起警告標語,呼籲市民遠離岸邊。東南部紐黑文白頭浪不停拍打岸邊。

風暴伊莎席捲全國多地,更橫掃一海之隔的愛爾蘭,首都都柏林附近有停靠碼頭的船隻,遭強風和巨浪猛烈撞擊。

受風暴伊莎吹襲,英國和愛爾蘭有連場暴雨,陣風時速更高達每小時160公里。蘇格蘭愛丁堡機場有行李「落單」,獨自在停機坪上「滑行」。布里斯托機場飛機在強風中幾乎無法降落。

英國和愛爾蘭海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原定在布里斯托、倫敦、愛丁堡和都柏林等降落的航班,改道飛往法國巴黎和德國科隆等。

有內陸機旅客表示沒帶護照,飛機改道降落其他國家後無法入境,只能在機場客運大樓等候。

伊莎是自去年九月以來,第九個吹襲英國的風暴。另一風暴喬斯林預料稍後會逼近,相信威力不及伊莎,但陣風時速亦可能逾每小時100公里。英國氣象局向蘇格蘭西、北部,發出黃色大風警告。蘇格蘭亦宣布所有火車周二晚起停駛。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