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澤連斯基邀請特朗普訪問基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 (資料圖片 / Facebook / 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

【有線新聞】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邀請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訪問基輔。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特朗普,我誠邀你前來基輔。若你能在24小時內結束戰事,我認為這就是充分的理由。」

澤連斯基接受傳媒訪問指,想知道特朗普如何在24小時內結束戰事。

他早前聲言與俄烏領袖關係良好,若再次當選美國總統,有信心令雙方和解。

澤連斯基認為特朗普的說法危險,做決定時沒有讓烏克蘭參與,擔心若其方法行不通,他會用盡所有辦法達到目的。

澤連斯基又重申,美國國會大部分人,不論是眾議員和參議員,都是支持烏克蘭。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