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英王查理斯三世下周入院治療前列腺肥大 凱特王妃腹部手術成功留院休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英王查理斯三世 (BBC News / YouTube)

【有線新聞】

英王查理斯三世下星期入院治療前列腺肥大,而凱特王妃亦都入院接受腹部手術。

王室成員上月一同出席聖誕崇拜,查理斯與凱特當時看來精神都不錯。

肯辛頓宮發聲明,42歲的凱特周二按預定安排入院,接受腹部手術,手術成功,預計她留院10至14日,之後要繼續休養,相信到復活節才可恢復履行王室公務,凱特對此感到抱歉。

英國傳媒報道,她是在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手術,相信不是癌症。

白金漢宮證實英王查理斯三世下星期入院,治療前列腺肥大,發言人指查理斯的情況屬於良性,查理斯原定星期四、五出席公開活動,已按醫生建議延期。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