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加州衛生部新財年某些項目撥款將減少(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在新一年度的加州預算中,給予衛生部的總撥款預計不會有非常的影響,但是一些項目卻將獲得較小的款額。

加州衛生部長Mark Ghaly在線上記者會中表示,根據州長紐森的預算,衛生部在下個財政年度,會從州府的一般基金中得到740億的撥款,這和本財政年度的款額一樣。

Ghaly說:「州長提到州府對赤字的大解決方法,就是從儲備中拿出9億,用來平衡預算和保留現有的民眾安全網項目。」

一些例如糧食服務、現金補助、殘障人士項目、Medi-Cal低收入醫療項目和公共衛生項目,撥款大致沒有變動。

一些撥款減少的項目包括家庭緊急應急項目減少3千萬、給予移民的法律服務減少1,500萬,減少至大約5千萬。

Ghaly也提到,因為加州延遲取得稅收,一些項目的撥款也將延後才能得到,包括一些精神健康醫療設施的項目,和一些住屋項目。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