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南韓立法禁食狗肉 違法最高可判囚三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國會通過法案禁食狗肉。

國會以208票贊成、2票棄權,通過全面禁止以食用為目的飼養、繁殖、宰殺狗隻及售賣以狗肉為原料的加工食品,預計在三年寬限期後、即2027年實施,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3年及罰款3,000萬韓圜,折合約18萬港元。

相關商戶要向當局登記,法案建議補貼他們轉行。南韓約有1,100個狗場及1,600間餐廳出售狗肉食品。有關注團體歡迎禁令,認為是南韓對動物保護態度的轉捩點。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