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數據顯示過去兩年美國更多用戶取消串流服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你是否在串流服務推出之際,就開始使用他們的服務呢?有數據顯示,首批使用串流服務的人,正在取消訂閱。

用戶的取消潮,迫使Hulu、Netflix和其他串流媒體公司綜合其產品、提供折扣,或加插廣告,以保持業務的盈利性。

在過去的兩年中,約有25%的訂閱者,取消了至少三個最受歡迎的串流服務之一,這數字在兩年前只有15%。

新的研究顯示,客戶的流失率在11月上升到6.3%,比起2022年11月有1.2%的增長。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