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南舊金山將建大型實驗室和辦公大樓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毛皓延報導】

主打生命科學類型的房地產公司Healthpeak Properties Inc.,將在南舊金山(南三藩市)興建大型的實驗室和辦公大樓。

位於南舊金山Forbes Blvd 480號的這棟大樓,本月初迎來了第一個租客Astellas Pharma,該大樓將作為這家日本公司的綜合西海岸創新和研究中心。

而這棟大樓和隔壁的大樓,是屬於Healthpeak Properties Inc.,這是一家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這些地產包含實驗室與辦公室,主要出租給生物技術公司、醫療機械公司、藥物公司、研究單位。

最近南舊金山市府核准Healthpeak Properties,新的開發項目Vantage將在隔壁興建佔地超過19英畝,可能包括六棟實驗室和辦公大樓、三棟停車場和便利設施等建築。

該場地將包括延伸一條通道通往Caltrain火車站和南舊金山市中心,以及佔地一英畝的土地,用於興建消防站,同時還與市府簽訂為期15年的開發協議,提供公共設施,還有高達7500萬的影響費(impact fee),用於興建圖書館、公園、托兒所等。

過去十年,Healthpeak投入生物科技建築,其中Cove項目帶動了中半島沿線的生物科技建築熱潮,光是在南舊金山就有8個用於生命科學的房地產開發項目,總計29棟建築物。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