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張建敏辦記者會慶祝中美建交45周年(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中國駐舊金山(三藩市)總領事張建敏在官邸舉辦記者會,慶祝中美建交45周年。

張建敏說:「中美兩國需要共同努力,為兩國人民和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中美關係出現困難時,世界就會受到影響。」

張建敏表示,2024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兩國領袖在新年第一日互相致信道賀。

他又提及早前APEC峰會拜習會期間,中國向美方提出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和雙贏等三項原則,他希望兩國關係的發展可增進兩國人民的福祉,亦促進世界和平和穩定。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