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美國中部吹暴風雪 嚴重影響陸空交通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Nebraska State Patrol)

【KTSF 張擎鳳報導】

一股低氣壓本週為中部地區帶來致命的暴風雪和冰雪,隨了對陸空交通都造成嚴重影響,很多人仍然沒有電力供應,隨著這股低氣壓向東移動,預測將為東北部地區帶來暴雨,當局發出洪水警報,超過一千萬人受影響。

Cass縣電力公司行政總裁Marshal Albright說:「我們不斷有新問題出現,我們修復好一個區域後,另一個問題又出現。」

來自至少八家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仍在努力恢復北達科他州和明尼蘇達州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本星期冰暴摧毀了數百根電線桿。

Albright說:「有很多電線桿倒塌,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原貎,所需的時間較原本想像的多。」

對部分用戶來說,可能要等到本週末才恢復電力供應,對其他人來說,甚至可能要等到下週才有電。

Albright說:「我們的全體工作人員都在外面工作,我們有很多支援人員在外面進行評估工作,所以目前還不清楚需要多久才能恢復所有住戶的電力。」

與此同時,南達科他州正在清理積雪,本星期的冬季風暴,在多地造成了危險的路況。

科羅拉多州也遭受了風暴的襲擊,使得路上出行變得危險。

航空交通亦大受影響,在一年中,航空交通最繁忙的一個星期席捲平原、中西部北部地區,以至東北部的嚴冬天氣加劇了搭機出行的問題。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