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有人闖入南舊金山捷運站路軌 列車服務受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毛皓延報導】

週四早上有人進入南舊金山(南三藩市)和Daly City捷運站之間的路軌範圍,導致列車服務嚴重受阻,當局拘留那名闖入捷運禁區的人。

捷運BART表示,週四清晨約5點,警方收到報告指,有一個人闖入南舊金山和Daly City捷運站之間的路軌禁區。

警員在禁區搜索期間,兩個車站間的多架列車服務受阻,SamTrans巴士一度需要提供來往Daly City、Colma和南舊金山捷運站之間的服務。

當局最終找到該名擅闖禁區的人,並將他拘留,列車服務亦恢復正常。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