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甘肅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17名 搭建500間活動板房安置災民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在甘肅,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增加至117名。在積石山縣,周五完成搭建安置點的五百間活動板房,供災民入住。

在積石山縣大河家鎮梅坡村,首批五百間活動板房,周五完成搭建,全部通水通電供災民入住。

梅坡村村民馬賽力木說:「這舒服得多了,現在又暖和了。我們這是全家吃飯問題,都要解決了就特別好。」

活動板房的空間,比一般救災帳篷大,滿足六人住宿需求。屋內擺放了火爐、床、被褥,以及其他生活物資。

梅坡村村民馬木海麥七說:「搬進來的時候,(被褥)啥都鋪好了,爐子也架着了,火也生着了,飯也吃了。活動板房的牆身,厚5至7厘米。保溫度高,亦採用了防火物料。用的防火岩棉板可以起到阻燃作用。」

活動板房的搭建方式分為集裝箱式及折疊式。集裝箱式每間搭建需時五至六分鐘;折疊式則需時約十五分鐘,建設效率高,亦便於運輸,可以在短時間內為災民提供臨時居所。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